开始忙了

分类:闲话小公
2009-07-21 1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
领导不在,去度假,我们反而忙起来,写稿子,拍照,联系讲课教授,忽然发现琐碎的事情也有技术含量。先把小事做好吧。

一个工作了一年的师兄说,等我工作了一年的时候,就不会这么乐观了,就会觉得这个世界都是鬼,听他说的虽然有点夸张,但是我不这样认为,世界怎么变跟我没关系,我只要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,再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成就感。虽然这不是我憧憬的工作,但心里有个念想,一直都有一个期待,这不也很好嘛~

加油写稿咯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3VS3篮球赛 下一篇:我的第一项工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